您向醫藥新聞週刊登錄註冊會員或使用本網站者(以下皆稱為「會員」),皆視為同意接受並遵守下列條款之規定: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歡迎您加入醫藥新聞週刊網站會員,當您完成註冊程序,通過驗證並開始使用醫藥新聞週刊網站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完全同意本會員條款所有約定。

本網站限定為醫師、醫療人員註冊及使用,非以上人員請勿註冊、登入及使用,請您完全瞭解並同意後,始得申請註冊及使用本網站,您在通過註冊驗證申請後,醫藥新聞週刊會審核驗證您是否符合申請身份,審核通過後會以 Email 通知您,並開通您的帳號使用權。

本網站有權修改或變更本會員條款內容,如對會員個人權益較重大影響者,將會透過 Email 通知會員。本會員條款修改或變更生效後,將適用所有的會員服務。

您的個人資料,醫藥新聞週刊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規定。關於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政策,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二、會員服務條款

您於註冊時必須提供正確、真實的個人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名義註冊為會員。若會員資料有任何變更請立即更新;若您提供任何不實資料、或有違反法律的規定,以及其他醫藥新聞週刊認為不適當的行為者(包括但不限於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行為等),相關法律責任由您自行負責外,醫藥新聞週刊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及服務,若導致醫藥新聞週刊蒙受損害者,需負賠償責任。

請您妥善保管使用者帳號及密碼﹙請不定期更新﹚,並禁止將會員帳號及密碼洩漏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轉讓、租借、販售或使用。任何使用者使用該帳號及密碼進入本網站,皆視同該帳號及密碼持有人之行為。如有發現將會員帳號及密碼洩漏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轉讓、租借、販售或使用,我們有權取消您的會員權限與服務內容,不必事先通知,如果醫藥新聞週刊因此蒙受損害,醫藥新聞週刊有權進行求償及相關法律行為。

若您發現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時,請您立即通知醫藥新聞週刊協助處理,並協助提出具體事證,以利醫藥新聞週刊採取相關措施,醫藥新聞週刊相對應採取的有關措施,均為保障會員相關權益。

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只限定醫師及醫療人員才能閱讀,會員如有轉載(截圖與照相)或分享於社群平台(例如:臉書、Line等),請務必注意閱讀者的身份是否為醫療人員,如果因為轉載行為造成任何法律問題與醫藥新聞週刊無涉,責任由轉載者自負,如果醫藥新聞週刊因此蒙受損害,醫藥新聞週刊有權進行求償。

您瞭解並同意當您註冊或使用會員服務時,所提供或由伺服器自動蒐集的相關資訊,由醫藥新聞週刊依據中華民國法律及「隱私權保護政策」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包括跨國間的傳輸與儲存。

您瞭解並保證絕無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瀏覽、使用本網站服務,且不得利用本網站侵害他人權益或為違法行為,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的國際慣例,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一般會員可免費閱讀網站的部分新聞內容及查詢部分的新聞資料庫,醫藥新聞週刊保留將部分內容設為免費內容的權力,且不必然會另行告知;醫藥新聞週刊有權保留本網站張貼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新聞、廣告)的期限;若醫藥新聞週刊將本網站任何訊息及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所刊登的廣告內容、文字、圖片、說明、連結等,均係各廣告商、產品與服務之供應商所提供,您應自行斟酌與判斷該廣告之可信度與真實性,醫藥新聞週刊不對前述被委託刊登之廣告負擔保責任。

本網站服務若因不可預期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發生中斷、故障等現象,醫藥新聞週刊會盡最大努力的技術及方式,維持本網站系統及服務的正常運作。但於下列情形發生時,您明白並同意醫藥新聞週刊得暫停或終止本網站系統的全部或一部分,且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1. 對本網站系統相關的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新、升級、保養或維護。
  2. 違反法律、政府機關法令或本條款。
  3.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事件導致本網站系統或設備損壞、停止或中斷。
  4. 組織變更或業務調整等。
  5. 其他不可歸責於醫藥新聞週刊的事由導致本網站系統停止或中斷。

本條款之適用及解釋,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及醫藥新聞週刊規定辦理,如因此衍生爭議,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